close

會開始接觸Henna彩繪要從我愛上潛水開始說起,每年ㄧ定要到綠島潛水兩次以上,每次去個五天四夜大大過癮的潛水。

我每次住宿推薦:

綠島九號精品度假村

http://9padi.com/tw/

  

 

上次去綠島潛水,看到綠島擺攤的Henna暫時刺青大賴時,一定也要擁有美美地彩繪圖⋯在這之前其實就已經對Henna彩繪有很深的喜歡!想著自己以後要悠閒的長住海島國家😝

 

Henna暫時刺青是源自於印度,是在成為新娘前幫新娘化上祝福的Henna彩繪,彩繪維持越久幸福就越長久❤️

  

Henna彩繪的顏料由天然的指甲花來繪畫而成,剛開始完成時會是深咖啡色,大約等待30分鐘後顏料會乾燥,等它自行慢慢脫落皮膚後,這時就會變成以上淡褐色,但這不是主要的顏色喔!Henna彩繪到隔天後就會變成深褐色❤️是不是很神奇!(要忽略ㄧ下我被蚊子叮紅的部分)

彩繪刺青Henna大約可在身上維持7-10天的時間,針對喜歡變化的人來說真是超棒的選擇,可以任意隨心情變化想要的圖案!

當然對於我這好奇又喜愛漂亮事物的人,怎能錯過自己完成它呢?

  

瘋狂迷戀上的Henna彩繪,上圖是我自己完成在自己手腕上,圖片中的由左到右就是完成當下--數小時剝離後--隔天變深褐色的變化!

在永久刺青這塊我真的沒有任何興趣,因為怕痛及不想留下以後可能後悔的圖案,於是我愛上Henna彩繪,隨我心情及想要來完成任何圖案💋

是不是真的隨自己變化完成想要的圖呢?我發現我好愛天然的指甲花顏色,針對東方人的黃皮膚真的非常相襯色! 

  

最後來分享我現在身上自己完成的Henna彩繪吧!看到自己身上的彩繪真是滿滿成就感啊⋯

在拍這張照片時,發現⋯我的睫毛也太美啦!讓我怎麼能不愛上接睫毛呢?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美睫教主美學會館吧!詳細接睫毛文章觀看(可點入)

   

孕婦祝福henna❤️❤️

  

 

之後有新作品在跟大家分享!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