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髮型教學-讓新祕藝術時尚美學專業新娘秘書造型師來教大家怎麼樣幫自己或幫別人做美美宴會髮型,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美美的髮型⋯

以下來教大家一點都不難的髮型教學:

 台北新祕,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這次由新祕藝術時尚美學的新娘秘書造型師"布布"來教大家怎麼樣做出這款蓬鬆感的浪漫盤髮喔!

 

作法如下:

1.頭頂區表面先用離子夾夾水波紋,綁起來稱抽絲線條

2.枕骨區髮束分左右四股編抓鬆收好

3.耳朵兩側頭髮用單股扭轉拉鬆收在後腦處

4.完成浪漫蓬鬆髮摟~~

 

觀看更多造型師布布的作品:http://bride-secretary.com/bride-secretary/hair-styling/boubou.html

 

 

 

 

 這次由新祕藝術時尚美學的新娘秘書造型師"Jessie"來教大家怎麼樣做出這款蓬鬆感的浪漫公主喔!

 

 

作法如下:

1、綁公主頭

 

2、頭頂處拉鬆增加蓬鬆度

3、兩側髮綁在公主頭下方

4、同2方式拉鬆

5、髮尾弄捲 完成

 台北新祕,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這次由新祕藝術時尚美學的新娘秘書造型師"布布"來教大家怎麼樣做出這款髮型。

 作法如下:

 

1.頭頂分左右兩區,拿一搓反轉抽絲,讓線條更明顯

2.左右一樣做法,再拉兩搓頭髮反轉抽絲

3.尾巴分三等份,用四股編抽絲

4.把最後三撮用三股編結合就完成摟~~~

 

 

 

新祕藝術時尚美學服務項目:
新娘秘書服務
婚紗、自助婚紗造型
電視&平面造型
活動主題造型
宴會妝容造型
親友妝容造型
尾牙、春酒整體造型
特殊整體妝容造型
《歡迎來電詳細內容 (02)2388-9019  新秘藝術時尚美學》
LINE & Wechat  ID: ivywedding99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新娘秘書推薦--新秘藝術時尚美學-台灣台北人氣造型團隊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新娘秘書課程彩妝造型服務、新娘秘書教學、髮型教學、彩妝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噴槍彩妝教學、台灣台北整體造型教學、個人彩妝教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新娘飾品教學、美睫教學板橋美睫推薦板橋美甲推薦....等婚禮相關推薦   

連絡電話:+886936-679-502或 (02)2388-9019 (LINE ID:ivywedding99)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