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接受到很多朋友及想要踏入這個行業的學生們有很多的疑問,現在就來告訴想進入新娘秘書這個美的行業前,學生的疑問吧!

  

常常接到朋友問,基礎新娘秘書課程學習完後,我就能開始賺錢了嗎?其實在新娘秘書的行業裡面學習是一直要持續的,剛開始學完基礎新娘秘書課程以後,要一直不斷地反覆練習找出問題,剛開始這樣可以從一些親友妝開始,或是先從造型助理的部分開始學習累積經驗。


 

學習新娘秘書課程的時候,同時學習美容丙級課程,這樣能夠讓我更專業嗎?這個問題其實我很常被問到,但是我想說的是在學習有新東西的時候我會建議把新娘秘書的基礎打穩,如果同時學習美容丙級,這個時候會為了應付考試而讓自己的彩妝變得不時尚,所以還是先把新娘秘書課程學得更好,美容考試的部分可以慢慢做規劃。

 

學習新娘秘書的時間大約要多久?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接案?其實如果你開始想要從事新娘秘書的行業,這個行業就像是自己做老闆,你必須要去做很多的規劃,新娘秘書課程的學習以初階學習時間在1-3個月(依照編排的課程不同學習時間不同),進階課程學習的時間大約也是一到兩個月,在這段時間裡面練習及累積更多的經驗是非常重要!我曾經有一些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已經接到新娘秘書的案子,其實不管任何行業努力真的很重要,要不斷地努力累積新娘秘書的作品,這樣當機會來了,讓客人有機會喜歡你的作品!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