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

在芳郡跟我敲檔期時,正巧在他訂婚時我已有案子,所以就由新秘藝術時尚美學期其他的優質新秘幫他服務喔

但超開心在他重要的結婚時可以幫美麗的他服務

原本皮膚就很好的芳郡,再使用噴槍打底妝

妝容更細膩自然

在儀式白紗造型就以典雅妝容為主喔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

晚上宴客白紗造型

幫芳郡改了妝容,及抓紗造型

讓芳郡進場更華麗些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

送客造型在跟芳郡溝通時

想以時尚名媛的效果出場

加上這件禮服其實是大露背(好可惜沒拍攝到)

所以用高雅的盤髮讓芳郡的美背露出來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  

芳郡婚宴的最後一套換妝時間只有五分鐘

本來大家擔心來不及,問我要不要換個禮服就出去

但我怎麼能讓我的新娘第二套及第三套的造型相同呢?

於是用快速的五分鐘換了禮服加這套浪漫造型

自己看了都好滿意的

 

最後結束這次的服務我跟芳郡來個大大的抱抱

他很開心我能幫他服務,我也很開心能幫她造型

真的~~很幸福的工作!!

 

噴槍彩妝新娘秘書:施婷文IVY

 連絡電話:(02)2388-9019或  0936-679-502 (LINE& Wechat ID: ivywedding99)

 

新秘藝術時尚美學-台灣台北人氣造型團隊 

 台灣台北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服務、台北新秘教學、髮型教學、彩妝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噴槍彩妝教學、台灣台北整體造型教學、個人彩妝教學、新娘飾品製作教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等婚禮相關推薦
官方網站: http://www.visagiste.tw/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