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新娘秘書施婷文IVY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新娘秘書施婷文IVY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42404-1.html

新娘佳雯推薦內容:

跟大家分享我結婚台北宴客的造型,當初在找新娘秘書時找了很多資料,終於在非常婚禮的新娘秘書專區找到我喜歡的新秘老師。

我的新秘在婚前很仔細的跟我溝通造型及喜歡的妝容,新秘很快速的就抓到我喜歡及適合的浪漫可愛風。因為我本來就是劉海妹妹頭,希望保留劉海的樣子,於是新秘就幫我設計了造型。

我及家人.老公非常滿意我當天的造型,一直誇說造型很適合我。

真的很謝謝Ivy老師可以讓我最重要的一天 可以這麼美麗^^ 幫用心的老師推一下 有水水要結婚的話 真的可以找這個親切又負責的新秘服務!!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台灣彩妝造型,新娘飾品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 

 

 

噴槍彩妝新娘秘書:施婷文IVY

 

連絡電話:(02)2388-9019或0936-679-502 (LINE&  Wechat ID:  ivywedding99)

 

              

新秘藝術時尚美學-台灣台北人氣造型團隊

台灣台北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服務、台北新秘教學、髮型教學、彩妝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噴槍彩妝教學、台灣台北整體造型教學、個人彩妝教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等婚禮相關推薦
官方網站: http://www.visagiste.tw/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