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台北婚禮攝影服務         
台北新娘秘書婷文IVY服務,婚禮上除了做出讓新娘滿意的造型外,要針對新娘的需求去做髮型的建議及設計,讓新娘呈現出最美的樣子!新娘秘書的工作在婚禮前溝通造型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希望做出新娘滿意的造型,因此在婚前會與新娘面對面溝通婚禮當天想要的髮型及妝容喔!

慧中的額頭很美,所以在第一套白紗造型以蓬鬆的瀏海搭配整體頭紗效果

在妝容上,因為結婚儀式怕新娘會感動流淚所以妝容以乾淨舒服為主

台北新娘秘書,台北婚禮攝影服務
宴客前
我幫本來就有在畫妝的慧中一個小驚喜
加上慧中非常喜歡韓系的電眼妝
台北新娘秘書,台北婚禮攝影服務

於是在眼妝方面修改了結婚儀式前的妝容
讓慧中眼睛更大更娃娃妝容
台北新娘秘書,台北婚禮攝影服務
敬酒造型以慧中挑選的側面浪漫髮型
慧中不愛明顯的捲度
她就愛自然鬆鬆的捲度
好適合她喔

台北新娘秘書,台北婚禮攝影服務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搭配甜甜的側面造型
果然給慧中的妝容小驚喜在宴客中非常適合喔
讓眼睛更有神
但又不會太艷麗

最後要謝謝慧中
慧中宴客地點在台南的遠東大飯店
我本來想介紹其他南部新秘給慧中
但慧中還是希望我到台南去幫我做造型
還讓我前一天舒服的住在遠東大飯店
太幸福了

 

噴槍彩妝新娘秘書:施婷文IVY

 

 連絡電話:(02)2388-9019或  0936-679-502 (LINE& Wechat ID: ivywedding99)

 新秘藝術時尚美學-台灣台北人氣造型團隊 

台灣台北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服務、台北新秘教學、髮型教學、彩妝教學、台灣彩妝造型教學、噴槍彩妝教學、台灣台北整體造型教學、個人彩妝教學、新娘飾品製作教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等婚禮相關推薦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