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服務過的新娘強力的推薦文,婚禮當天每個妝容小細節都不馬虎,當然在服務中的妝容及髮型、飾品搭配都希望能符合新娘的喜歡。妝容中以噴槍彩妝仔細的打底妝,搭配細膩的彩妝效果,把五官漂亮的沛晴襯托的更美麗。當天新娘髮型及飾品都是經過討論而選擇出來的,飾品是由我自己手做適合沛晴的新娘飾品,果然得到大家滿意的讚美。來看看以下的推薦文吧~~當日為新娘沛晴服務的是新祕藝術時尚美學-施婷文IVY。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當日新娘秘書工作服務完後,沛晴一直希望我能幫我服務結婚當天的造型,但也因為我那天已有案子。在沛晴寄飾品還我時,收到沛晴媽媽親自寫的卡片。

最特別的是,在為沛晴服務的一周年的當天,收到沛晴以下的訊息,剛好收到訊息的當天我也正在服務別位新娘,收到訊息好感動,沒想到婚禮後的一年後收到新娘這樣的愛戴訊息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