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欠很久的染眉文,去年我就開始使用這很棒的染眉方式,身邊好多朋友問我怎麼用?直到現在好多人愛用的眉膠大熱賣,我就把這另一種選擇---henna染眉法推薦給大家!

這HENNA染眉讓我超級愛不釋手,沒有它不行的地步!一條HENNA染眉只要100元以內,卻能使用在染眉上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讓我不用天天化眉就能出門,而且眉毛的顏色持續長達7-10天,使用油狀卸妝都不怕。

平常使用HENNA彩繪是用在身體彩繪,但有天無意中發現染在眉毛上的顏色好自然,顏色超持久,一條又使用很久。

HENNA彩繪是天然指甲花製作而成,所以不傷皮膚,但要提醒有蠶豆症不能使用喔~~而且要選擇天然染料不引發過敏反應。

(這是我平時愛用HENNA彩繪,整個就是隨時變化自己喜歡的彩繪~~超適合善變的女人~)

以下就來七天記錄眉毛跟彩繪手的持久度,下面影片中我會完整把我使用的方法都記錄下來。

是不是真的超持久的❤️❤️

1.先把henna染眉塗在調色盤上

2.可使用眼線筆或眉筆描出想要的眉型

3.直接用把henna使用在眉上(通常一般我使用的很順手會省略第一跟第二個步驟)

4.等待兩個小時以後把它清潔乾淨就完成了

以下來看看我每日眉色的持久度吧!

 

照片中最左邊我記錄剛開始染眉等待兩個小時的時間。

中間的照片是使用第一天的顏色。

右邊是染眉第二天的顏色變化(我手上的彩繪是第三天)

染眉第三天到第五天的記錄, 這幾天我都毫不客氣地使用油狀卸妝,手上的彩繪可以比較顏色一天比一天淡一些。

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常常會洗手或是噴酒精,所以手上的顏色到第八天就不見了。看到染眉後的第六七天,有沒有發現顏色還是超持久,眉色ㄧ般我會在第九天左右在補色一次⋯下面我就把使用的過程跟紀錄都放在影片裡。

我在這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2454370962751/?hc_location=ufi

這次FACEBOOK社團買的~可自行加入喔!

 

快來看看HENNA染眉教學影片吧~😂

 

我在這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2454370962751/?hc_location=ufi

這次FACEBOOK社團買的~可自行加入喔!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