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想買塑身衣只是因為平時工作姿勢不良,很容易腰酸背痛,聽很多專櫃的朋友說建議我去買塑身衣!

詢問了很多專櫃朋友因為長期站櫃也容易有跟我一樣症狀,都建議我去試試瑪麗蓮,於是我到板橋大遠百瑪麗蓮想直接去詢問,很幸運當天細心幫我介紹的怡汝,一開始當我跟她說我是因為工作長期彎著腰,工作幾個小時就會不舒服,平時穿平價塑身衣是有比較好一些,但肉都擠到了小腹。

這時怡汝很仔細地跟我介紹材質及量身訂製的好處~

開始試穿後我就感覺到好的材質穿起來的差別了,雖然試穿還不像量身定制一樣符合我身形,但我坐跟站的姿勢一點也不覺得它不舒服,我當下已經決定想要買下它!

謝謝怡汝很貼心的幫我算怎麼樣買才划算~

怡汝最後跟我說雖然我是為了工作姿勢的關係來選擇穿塑身衣,但只要我一直穿它,身形一定會變好!

我打這篇距離我購買塑身衣已經六個月了!決定來寫這篇推薦給大家是因為我真的變瘦了!

我在五月初的時候拿到塑身衣,怡汝貼心的一直提醒我回來量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一方面是工作忙,另一方面心想我又沒減肥怎麼可能變瘦,就拖啊拖的拖到九月20號。

當天我一看到她先很開心的跟她分享我現在不能不穿它,腰酸真的沒了~以前工作幾天就會因為腰痠想去按摩,現在的不會了,改善超多!

當怡汝在幫我量身後,我也嚇到了,原來腿跟腰,臀部最近覺得變鬆居然是因為變瘦了~

重點是我一點也~~沒有節食沒運動!體重也完全沒變!

超開心讓我決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馬上開心拉著跟怡汝拍照,超感謝他很用心幫我介紹,還一直提醒懶惰的我要回來量身看看!

IMG_8882.jpg

要打這篇文時,一定要分享一下半年前跟半年後的身形差距~

0CD00E30-183E-4210-BC17-E8950F433E3D.jpg

左圖是我穿塑身衣前的身形

右邊是我塑身衣修改期間,沒穿塑身衣時候拍的~

超明顯我的小腹,腰,腿都小了些~

重點~我什麼也沒做,體重也沒變~只是工作一週5-6天穿著瑪麗蓮!

FBAFA47C-B5FD-4242-9BF3-E35CE81C3939.jpg

再看一下側面就知道真的差太多了!(半年前)

8C4FD6E5-613D-4D16-8BEE-F2AD5E1B9479.jpg

上圖是我平時穿塑身衣時的穿著,穿褲子就穿短版的,穿裙子就穿長版塑身衣,穿上衣服身形變得超有腰的,腿也變好看!

IMG_E0836.jpg

長版款真的是我平時很好搭的,完全不用擔心他露出來,穿完側面看小腹超平,胸型也變好看了~

在塑身衣拿去修改得快兩週時間,我真的想死它了~迫不急待拿回它!

IMG_E0869.jpg

拿回修改的塑身衣後,大家看看我的腰~這腰線真是我少女時期也沒有的~

分享給大家!

IMG_E0827.jpg

我想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瑪麗蓮!

我相信有它,冬天過後,不用再擔心自己變胖了!反而,身形會更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蓮 塑身衣 瘦身
    全站熱搜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