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1.jpg

常常在服務新娘前的溝通造型,常聽新娘說喜歡輕透細緻的妝容,不喜歡厚重感。新娘秘書的工作除了當天讓新娘變美麗外,傾聽新娘的需求也是超級重要的!在妝容上,底妝使用噴槍彩妝,讓妝容細緻服貼到極致,就算攝影師近拍也一樣服貼細膩,現場賓客也能看到細緻的底妝呈現,就像天生完美肌的效果喔。 照片的細節能看出連睫毛也是細緻的接上,並非厚重眼妝呈現。

台北新秘3.jpg

新娘秘書連同整體造型、髮型線條、整體妝容呈現都要很到位,讓整個造型都能細緻呈現。

台北新秘4.jpg

台北新秘5.jpg

台北新秘6.jpg

台北新秘7.jpg

台北新秘8.jpg

台北新秘9.jpg

台北新秘10.jpg

台北新秘11.jpg

台北新秘12.jpg

台北新秘13.jpg

台北新秘14.jpg

台北新秘16.jpg

新秘藝術時尚美學相關服務資訊:新娘秘書服務/婚禮攝影推薦/新秘婚攝價格/新娘秘書課程/噴槍彩妝服務/新娘婚禮推薦/美甲服務/美睫服務

詳細資訊可點選以下:

台北彩妝造型 台北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彩妝造型教學 彩妝髮型教學 噴槍彩妝教學 台北彩妝造型推薦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造型講師施婷文

arrow
arrow

    施婷文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